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如果要钱, 给我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薛冰 通讯员 方玮)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第五届“挑战杯”飞利浦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济南完美谢幕。10月17日晚,在山东卫视演播厅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华南农业大学朝阳团队凭借其创业计划《“绿尔康”农药残留生物降解剂创业计划书》从11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金奖。该校另一支进入决赛的团队凭借《便携式农药多残留快速检测仪创业计划》为该校捧回银奖。

  闭幕式上,华农是第一支被介绍的获奖团队。据悉,秘密答辩时,专家评委给予华农参赛团队极高的评价,用“耳目一新”来形容他们的优异表现,非常看好他们的团队和创业计划。答辩结束后,一位专家甚至主动留下名片和联系方式,并表示“如果你们需要投资,请第一个给我打电话”。

  据指导老师张光辉介绍,学校对此次“挑战杯”非常重视,早在去年10月,就开始为此次“挑战杯”作精心准备。几个月以来,参赛团队进行了无数次的排演、模拟提问,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注意到了。

  据了解,此次是华农首次闯入“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决赛。除该校以外,广东省获得金奖的高校还有暨南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