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管治理市容迎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27 南方新闻网

  蓝天盛会

  本报讯(记者许江通讯员吕茹)记者昨天从珠海市城管局了解到,为迎接第六届中国航展,该局金湾大队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落实机场路两旁经营店铺“门前三包”责任制50余家。

  该局对店外经营当事人责令其改正,及时清理街道两旁破旧、流动的广告招牌、堆放的建筑垃圾、生产、生活杂物;对航展馆及展馆周边的海澄市场、海澄商业街、机场路等地区进行高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清拆各类广告横幅16条、取缔乱摆卖的小商贩30档;加大对参展商家、展区周边商铺和村民的宣传教育工作,加强日常巡查执法力度,采取定人定点和机动巡查相结合,每天不间断地对珠海大道、机场路周边影响城市环境的违章行为进行教育整改。

  此外,该局还将清理在各旅游景区如口岸广场、情侣南路、珠海渔女、圆明新园等内出售物品的流动小贩,对沿街乞讨人员加强教育、劝导,告知其救助的途径和办法。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