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华华会见英博啤酒首席执行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推动比利时企业与广东企业合作

  本报讯昨天,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广州会见了比利时英博啤酒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布雷托一行。

  黄华华代表省政府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黄华华说,英博集团作为世界最大的

啤酒酿造商,与广东珠江啤酒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双方自1984年开始进行技术合作,2002年12月更是携手建立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从技术合作走向了资本、市场合作。

  据介绍,广东与比利时去年进出口贸易总额为33亿美元,占中比贸易总额的26.8%。黄华华希望,英博集团能够推动更多比利时企业走进广东,与广东企业合作,取得双赢。

  据悉,珠江啤酒预期到2010年将发展为产量规模400万吨、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啤酒品牌。(薛江华蓝云)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