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君”折磨恩师肯定“小郡主”刘芸《鹿鼎记》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2:21 大连晚报

  “夫君”折磨恩师肯定“小郡主”刘芸《鹿鼎记》受宠

  本报讯结束海宁拍摄后,《鹿鼎记》剧组已迅速转场横店。近日拍摄的是重头戏:小郡主沐剑屏的出场。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小郡主扮演者刘芸因为这场戏,一下子在剧组成了集黄晓明、张纪中甚至还有金庸的“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红人”了。

  昨天,记者联系上刘芸时,她刚刚结束拍摄,正逢剧组吃饭,得以休息片刻。电话中的刘芸声音倦怠,听得出被这高负荷的拍摄折腾的不轻。她告诉记者,在《鹿鼎记》中,小郡主沐剑屏是韦小宝第一个出场的老婆,同时也是第一个得到韦小宝怜爱的女孩。谈起韦小宝的扮演者黄晓明,刘芸表现出了“爱恨交织”的复杂态度。刘芸“恨”黄晓明太过敬业,折磨小郡主时一点不懂得怜香惜玉,毫不作假。但是从语气上,记者明显感觉到刘芸对黄晓明的“爱比恨还是深得多”。刘芸向记者透露,黄晓明患急性胃肠炎好多天了,身体非常不舒服,一直在挂点滴。但是为了这场重头戏,他忍病上阵,丝毫没因为病痛而影响发挥。“他虽然生病了,却仍然敬业,和我对戏非常认真,即使某些部分镜头不会带到他,他也会做出反应来配合我。最让我感动的是,这种情况下,他还会照顾到我,下了戏都马上问我刚才有没有把我弄伤弄痛。”

  据悉,张纪中本人十分肯定刘芸的这场戏。而记者从张纪中处获悉,对于这场戏非但他本人重视,金庸老先生也很重视,甚至远在千里之外还打电话关注这场戏,当场还让刘芸接听电话,亲自给“小郡主”讲戏。(郝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