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务院督察组来沈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06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0月20日,以中国银监会纪委书记胡怀邦为组长的国务院督察组,就新开工项目清理工作来沈检查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长义在沈阳迎宾馆主持工作汇报会。

  今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调控从严控制新开工项目意见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措施和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府先后召开三次工作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全市通过采取“强力推进产业结构升级,保持

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提高建设项目准入门槛,改善固定资产投资结构;加强改进土地管理,提高建设项目土地利用率;加大政府宏观调控力度,大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等具体措施,进一步处理好项目开发建设与沈阳老工业基地振兴的关系。市政府对上半年新开工项目,重点从国家产业政策、项目审批程序、土地征用管理、项目环境保护、企业安全生产、项目信贷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清理。

  赵长义希望国务院督察组对沈阳的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他表示,沈阳一定会将国家宏观调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从严控制新开工项目,将遏制固定资产投资过快增长的的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汇报会后,国务院督察组围绕我市几个项目情况进行了检查。副市长王翔坤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韩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