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记者节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50 淄博新闻网

  为迎接第七届中国记者节的到来,由淄博日报社主办、淄博新闻网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记者节”征文活动即日起展开。

  本届记者节以“我是记者、我眼中的记者”为主题,通过记者写自己以及读者、通讯员和网友写记者等形式展现记者职业的丰富内涵,让全社会都来加深对记者这一职业的了解、理解和认识,以此共庆第七届中国记者节。

  征文稿件字数在1000字以内,体裁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健康。投稿日期截止到11月5日。来稿将发在淄博新闻网刊载,而后将评出优秀作品10篇在淄博日报刊发,优秀作者将应邀参加淄博日报社举行的记者节座谈会。

  来稿请发至淄博新闻网投稿邮箱:zbrbxw@126.com或直接寄稿至淄博日报社淄博新闻网收。

  欢迎广大读者和网友热情支持,请在来稿中注明姓名、性别、单位、电话、邮政编码等联系信息。

  淄博日报社淄博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