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佛山重阳山会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0日讯(记者 赵英明)千佛山第24届“九九”重阳山会今日开幕,四台大戏全部开场,其中来自民间的“庄户剧场”最吸引眼球,成为山会首日最亮点。

  今天上午山会一开幕,四台大戏全部登场:嘉祥唢呐表演在正门牌坊广场,威风锣鼓在西北门内侧小广场,悠扬的唢呐、铿锵的锣鼓撩得游客心痒。吴桥杂技在索道下站广场,观者甚多。最吸引眼球的是位于景区戏台广场的山东梆子专场,来自民间的“庄户剧团”

吸引了大批老年游客。千佛山主山道两侧是山会大集,各种土特产、手工艺品、日用百货摆出来,供游客细细挑选。

  据介绍,今天山会共迎来五六千名游客,约为“十一”黄金周进客量平均水平的一半。千佛山景区管理处有关人士预测,明后两天适逢周六、周日,估计上山游客将会猛增,有可能超过“十一”黄金周平均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