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思想道德公益广告表彰大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4:13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周玮)全国思想道德公益广告表彰大会20日在京举行,“2005年全国思想道德公益广告征集比赛”获奖作品及单位受到表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致信祝贺。

  刘云山在贺信中说,近年来,在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制作刊播了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寓意深刻、生动传神的思想道德公益广告,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和教育,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公益广告形式宣传思想道德主题,是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手段。希望同志们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倡导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精神实质,认真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创作生产更多思想性、艺术性相统一的思想道德公益广告作品,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开展的“2005年全国思想道德公益广告征集比赛”,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和诚信建设为主题,综合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丰富农村文化,谱写和谐乐章》等21部获奖影视作品、《包装纸》等12件获奖影视创意脚本、《行为系列之天坛篇·长城篇·西湖篇》等12件获奖平面作品、《节约用水》等3件获奖广播作品以及首都文明办等28个获奖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