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佩雷斯有意角逐以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4:29 钱江晚报

  以色列《国土报》19日报道说,佩雷斯18日向工党、前进党等党派的议员探口风,询问自己当选总统的几率,不少议员都敦促佩雷斯参选。

  一名接近佩雷斯的消息人士19日晚告诉《耶路撒冷邮报》记者,佩雷斯正在等待和以色列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会谈,预计奥尔默特届时将支持他的候选资格。两人每星期都会面,奥尔默特从俄罗斯返回后,将把确定前进党支持的候选人放在日程安排的重要位置。

  一名沙斯党的消息人士说,佩雷斯上月已经与沙斯党的精神领袖拉比奥瓦迪亚·优素福会面,讨论自己竞选总统的可能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