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奥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5: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奥帆委2006年第八次主席办公会议昨天举行。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北京奥运场馆建设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奥帆赛的各项筹备工作,认真做好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的问题查找和整改。

  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市委常委、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出席会议。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臧爱民传达的北京奥组委第72次执委会会议精神,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所作的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城市运行、赛事运行和安全保卫三方面的问题查找和整改措施汇报。

  目前,奥帆赛筹办工作已经进入关键的攻坚阶段。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结束之后,组委会城市运行中心、赛事运行中心和安全保卫中心利用一个月时间,从自身入手,主要从主观方面认真查找、梳理了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组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逐项研究确定了解决措施和整改计划。通过测试赛发现问题,这是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留下的宝贵财富,对于进一步改进赛事组织工作,提升赛事组织能力和水平,办好2007年帆船测试赛和2008年奥帆赛具有积极的意义。

  会议认为,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打响了北京奥运会各项测试赛的第一炮并取得圆满成功,让世界通过本次比赛看到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全民迎奥的巨大热情,受到刘淇同志及北京奥组委和国家体育总局的高度评价。但是,我们要尽快从成功的喜悦中走出来,以冷静、理性、客观、扎实的态度看待帆船赛中所暴露出的不足和问题。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着眼奥帆赛筹办大局,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制定月度整改计划,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积极推进整改工作。

  (本报记者 刘长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