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司机遭遇引领导关注 表示两天内解救被扣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欣)至昨日,价值47万元的河南籍大货车在汉无辜被扣已达21天。昨日,新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少甫表示,两天之内妥善处理此事。

  由于事件一直未获处理,昨日上午,3名河南司机赶到武汉市政府信访办诉说了这些天的遭遇。信访办工作人员与新洲区联系后表示,新洲区已在调查此事。

  当晚10时许,记者联系上新洲区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刘少甫。他称,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毅已就此作出批示,要求新洲区尽快调查、协调此事。

  据了解,新洲区政法委前天专门就此事召开了由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区工商局等单位参加协调会。刘少甫在会上指出:任何商家或企业,都没有权利私扣外地车,必须尽快纠正这种非法行为。

  刘少甫告诉记者,因为纠纷的事发地在河南,此事的调查和协调工作相对要繁琐一些。他表示,尽管他到区政法委上班才4天,但一定将此事尽快处理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