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助选中期选举南瓜冰激凌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11 大河网-大河报

  

布什助选中期选举南瓜冰激凌一个都不能少

  

布什助选中期选举南瓜冰激凌一个都不能少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眼看美国国会的中期选举日益临近,美国总统布什已经坐不住了!他前往美国各地,积极帮共和党筹集竞选资金,并通过各种方法帮共和党聚集人气,南瓜、冰激凌都成了他的助选工具……

  综合英国和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总统布什飞到弗吉尼亚州,参加为参议员乔治·艾伦举行的共和党资金筹集活动。活动结束后,布什在一个路边的商摊上挑选了万圣节南瓜(右上图)。

  当天,布什还在宾夕法尼亚州参加了国会议员唐·舍伍德的地方竞选活动。此后,他出人意料地走进当地一家冰激凌店,兴致勃勃地和店里的小朋友一起吃起了美味的冰激凌(右下图)。有意思的是,布什一边吃还一边摆出各种造型,给摄影师们提供了不错的素材。

  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在11月7日投票,届时共和、民主两党在国会参众两院的席位将重新分配。目前共和党在参众两院都居多数,民主党若要取得多数党地位必须在众议院增加15个席位,在参议院增加6个席位。

  近来,由盖洛普民意调查公司进行的民调显示,民主党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23个百分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调查也显示,民主党领先共和党21个百分点。这一领先优势创下了近20年来的最高纪录,因此,分析人士认为,民主党很有可能重新夺回对参众两院的控制。

  (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