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事发时肇事车疑出现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段一鸣)昨日本报报道了黄埔大道员村山顶一辆吉普车高速撞死三人,司机重伤昏迷一事。昨日记者从部分目击者处获悉,该辆吉普车开出停车场时似乎就已出现故障,司机可能是控制不住车才造成的此起事故。该起事故中的三名死者之一宁左权的家属至今仍沉浸在悲痛之中,被撞死的小孙女宁彩霞的父母已赶到广州,但此前他们还不知道父亲与女儿的死讯。

  吉普车事发时疑出故障

  “当时那辆车从停车场开出来的时候发出一种怪声,就跟警报器一样。当时大家都注意到了那辆车的异常情况,但车速实在太快了,那三个人实在没办法躲得了啊。”事发士多边楼房看门的男子告诉记者,当时该车从巷子内天河区新岗栏东大院内的停车场开出时,车速就已很快,并且边开还边发出一种刺耳的怪叫,从停车场下坡的位置开出至撞到士多台阶上,仅花了两秒钟左右的时间。

  “是车出了故障,那种刺耳的声音是司机急踩刹车的磨擦响。”记者从新岗栏东大院一名物业工作人员处证实了该名男子的话。据工作人员反映,车开出前停在院子里上坡后左边第三棵树下,当时郑玉辉本准备开车送两个朋友回去,结果没想到车刚发动,他的朋友还没有上车,吉普车就像发了疯一样往坡下窜去,司机猛踩刹车也没用。

  死者父母尚不知亲人死讯

  昨日下午记者与死者宁左权的弟弟宁左祥取得联系,“我二哥和小孙女出事后,家里已乱得一团糟,我嫂子跟失了魂一样。”宁左祥告诉记者,宁彩霞远在河南做生意的父母已在赶往广州的途中,将于晚上6时多抵达。由于担心他们伤心过度无法承受长途疲劳,目前宁左祥还没敢告诉他们父亲与女儿的死讯,仅谎称宁左权出了车祸。

  昨日有市民给本报打来报料热线称,此前肇事车辆曾有多次违章记录。记者查阅了金盾网,该辆车牌号为粤A1T027 肇事车的确曾于今年9月5日与10月7日,分别在广州市长寿路与光复路交界处与体育东路有两次违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