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关大屋社区即将封闭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8 信息时报

  

西关大屋社区即将封闭管理
征询活动现场,警民沟通融洽。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昨日上午,荔湾区公安分局在西关大屋社区户外论坛举办了一场维护社会治安“进一言,献一策”的征询意见活动。来自全区各街道的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如何搞好治安工作特别是社区警务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当天的征询意见会上,前来参加的群众有近百人,在会上,群众纷纷各抒己见。

西关大屋社区的余伯提议说,因为近期很多小偷打着“收买佬”名号进入社区,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偷窃财物,建议以后在西关大屋社区实行封闭管理。对此黄姨甚至表示是不是可能考虑给一些“收买佬”发放牌示防盗。对此建议,分局的相关领导当场表示,对西关大屋社区实行封闭管理的前期资金已经到位,具体工作马上开展,请居民放心。

  此外,昨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在英雄广场举办110民警和网警听民声活动。

  时报记者 何雪华通讯员 谭伟忠 苏斌陈立雄 刘武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