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伤者两周后才能度过危险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04 南方日报

  “违规烧焊引发油罐车爆炸”追踪

  本报讯(记者/张蜀梅实习生/王分枝通讯员/崔艳玲)昨日记者从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烧伤科获悉,前日东莞发生的油罐车爆炸事故中,4名伤者目前伤情稳定,但真正度过危险期要等两周后。

  在市红十字会医院烧伤重症病区病房,记者看到李孝健主任在为一个伤者换药。伤者头发已剃光,脸上蒙着纱布,气管已切开,喉咙处看起来血肉模糊。

  李主任换完药告诉记者,4人中有2名烧伤面积达50%,并伴有呼吸道烧伤,正面临着生命危险,其中一个还可能骨折。另外2名轻度受伤烧伤面积也达35%,目前情况良好。“我们现在已经将他们的气管切开,两周后他们才能度过危险期。”

  据悉,从前晚到昨天,一名自称汽车修理厂老板的男子一直陪在医院。记者昨日在病房看到3名自称伤者家属的女子来探视,记者上前询问时遭到拒绝。

  图:

  昨日,油罐车爆炸事故中受伤的4名工人在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治疗。目前伤员的情绪稳定。

  曾强乔军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