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门窗被偷电线被抽 海迪大厦几乎被偷成毛坯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0:20 武汉晚报

  (记者商为智)一夜之间,长江日报路海迪大厦商务楼从四楼到九楼公司里面的门窗都被小偷拆走了,连埋在墙里的电线都未能幸免,昨日一早来上班的周女士发现公司所在的大楼遭此横祸。

  记者在海迪大厦的6楼看到,一家公司的几名员工正在修理被小偷损坏的防盗门。该公司职员周女士告诉记者,今天一来就发现防盗门被小偷从根部撬开了,公司今年被小偷“

光顾”八九次了,已经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这次只是剪走了几十米的电线。今年6月,公司为了防止被盗装了防盗网和防盗门没想到还是未能幸免。

  在大厦的7、8、9楼记者看到,连铝合金的窗户几乎都被小偷下光了,地上随处可见散落的电线塑料外皮,整个楼层成了不设防的“毛坯”房了。

  周女士说,起初小偷是从大厦的平台用绳子滑到9楼开始偷的,然后依次往下“光顾”。有时上班的时候,听到楼上有敲打的声音,喊了一两声后声音戛然而止,小偷像是住在楼上似的。每次发生盗窃时,我们都报了警,偷盗依然有增无减。“这栋9层的大楼有7、8家业主,现在这些业主的房子既卖不出去,也租不出去了。”周女士一脸无奈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