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面机油“放倒”10多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王盼琛)20日晚上,在市区兴贤路紫晖酒店门口至繁荣大道路段500米远的路面上,因为路上被洒下了机油,导致10多辆摩托车摔倒,多人受皮外伤。

  “这里的路上,到处都是机油,很多辆摩托车经过时都滑倒了!”当晚11时许,多名群众向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报警。据附近一名群众称,当晚10时许,一辆货车驶过该路段时,机油从车底的机油箱里洒落下来,司机也没有注意到,直接将车开离了现场。

  接报警后,浮桥派出所的民警和联防队员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发现路上都是机油,多处地方留有摩托车的破碎零件。“这边不能过,要拐旁边走。地上很多机油,很容易滑倒!你们要小心行走啊!”派出所的警员立即在现场进行看守,维护交通秩序,提醒过往车辆的司机注意路面行驶安全,并通知街道办派员前往现场清理。

  10月21日1时许,经过街道办派出的清理人员近两个小时的清理,路面上的机油全部被清理完毕,警员撤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