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木花几刮了一小角 承运人就得赔个新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01 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10时许,丁先生来到福州市台江区北光明港路一快运货运站提货时,发现他购买的一套10件装的大叶紫檀木家具中,一个红木花几的边侧被刮损了一小角,桌子及圈椅上也发现了受挤压的痕迹。

  丁先生介绍,这套家具,是他花3.8万元向莆田一厂家购买的。“这种红木家具一旦受损很难修补。”

  货运站一负责人林先生说,“这套红木家具包装时只套了一层塑料薄膜,运输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刮损,而且丁先生也没有对货物进行保价,但货运站愿意与丁先生进行协商,并承担相应的过失责任。”

  下午5时许,记者获悉,货运站与丁先生达成口头协议,答应为丁先生定做一个新的红木花几。

记者 林春长 毛朝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