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迷死后也与球队相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03 环球时报

  

球迷死后也与球队相伴
印有球队队标的骨灰盒对于那些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骨灰级”球迷来说,能够与最喜爱的球队永远相伴是最幸福的事情。现在这个愿望不难实现了。据美联社18日报道,美国一家丧葬殡仪公司即将推出印有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队队标的棺材和骨灰盒。

  最近,该丧葬殡仪公司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达成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可以生产带有联盟各支球队队标的棺材和骨灰盒。从下赛季开始,将有纽约扬基队、底特律老虎队

、波士顿红袜队等六支队伍的队标出现在该公司生产的棺材或骨灰盒上。据介绍,每个骨灰盒上会刻有:(某人)被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追认为(某队)“终身球迷”称号。

  丧葬公司介绍说,“产品”的价格还没有定下来,但考虑到球迷大都是“蓝领”,因此价格不会太高。目前,该公司已经收到至少1000份订单。该公司也表示,将继续拓展此项业务,与其他职业体育联盟开展类似合作。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一位发言人表示,很多忠实的球迷几年前或者直接提出要求或者通过俱乐部,向我们表达了这种要求,显示出他们对此项运动以及球队的热爱。

  目前,该业务已经得到美国丧葬管理协会的许可。该协会发言人表示,这是一项有意义的业务,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尊重。因为它本身就体现了对死者的尊敬,对于热爱运动的人来说,能够永远有激情就是最大的幸福。▲

  (孙天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