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陶瓷艺术创新评比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30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10月21日,全国刻瓷艺术评比、全省陶瓷艺术创新评比颁奖暨山东陶瓷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陶瓷科技城举行,副市长韩家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韩家华在致辞中希望广大陶瓷艺术工作者和陶瓷企业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强烈的创新与品牌意识,努力营造重视陶瓷艺术事业的良好氛围,精心打造淄博陶瓷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据悉,来自天津、湖北、江西、吉林、山东等省市的作品参加了全国刻瓷艺术创新评比,来自济南、青岛、德州、威海、淄博等市的作品参加了山东陶瓷艺术创新评比,参评的226种、1149件(套)作品,出自136个单位的210位艺术工作者。共评出一等奖18个,二等奖32个,三等奖48个。其中华光集团以一流的造型、一流的材质、一流的装饰,包揽了日用陶瓷类的3个一等奖,成为本次陶瓷创新评比中的一个亮点。

本报记者 周荣顺 通讯员 钱景华 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