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艺术家作客职业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3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10月18日,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诚邀美国当代艺术活动家琼·苏尔姿女士前来讲学,并聘琼·苏尔姿女士为学院客座教授。

  琼·苏尔姿女士是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纤维艺术委员会顾问,美国当代艺术活动领域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参加1991—1994年美国艺术协会、美国新闻署举办的“当代美国绗缝展”,在欧洲巡回展,1998年获日本东京国际论坛举办的“世界绗缝展”金奖,1999—2000年

举办丹麦纤维艺术馆纺织品论坛“琼·苏尔姿—绗缝展”,参加2000—2003年美国马萨诸塞州卢威尔市画笔美术馆举办的“21世纪美国绗缝艺术”巡回展,在艺术领域享有崇高的学术声誉。

  琼·苏尔姿介绍了美国当代纺织艺术的多元化发展趋势,诠释了不同文化背景下人们的审美趋向和文化观念,并对她本人的纤维艺术创作素材及技法作了精彩的演讲,学院300余艺术设计系学生听取了琼·苏尔姿女士的精彩演讲,并与琼·苏尔姿女士对于美国当今艺术发展,专业创作与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是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开放性办学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学院加强对外专业学术交流,促进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 高涛 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