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瓶矿泉水折射作风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我投诉时没弄懂价格政策,还大发一通脾气。可物价局工作人员两次耐心解释。”昨日,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再三表示要感谢物价局工作人员,虽是小小一瓶矿泉水,也要还消费者一个明白。

  张女士国庆期间在某度假村消费,发现一瓶普通矿泉水标价10元。她认为这是乱收费,便拨打12358价格举报热线投诉。当时,接线人员告知张女士,这不属于乱收费,因为矿

泉水卖多少钱属于市场行为,物价部门无权干涉。张对此回答非常不满,未等接线人员说完便挂断电话。

  令张女士意外的是,上周三,她接到物价局打来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再次对此进行了解释:只要是商家明码标价,事先告知消费者,那么矿泉水卖10元钱就不是乱收费;同时还提醒张女士,如果不清楚相关收费政策,还可向当地物价局咨询。

  “一件小事,印证了机关作风真的在好转。”张女士希望,这种好作风能在各个政府部门长期保持下去。

  记者何昌钦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