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士兵开枪打死3名同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新华社10月21日专电印度军方21日说,位于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一座印度军营当天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士兵开枪打死3名战友,并试图自杀未遂。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奇伯上校说,这起军营血案发生在印控克什米尔城市查谟西北约180公里的拉久里县一座军营。21日凌晨,一名印军士兵开枪打死了3名战友,并打伤另外3名士兵后试图开枪自杀。开枪行凶的士兵身受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印度军方官员说,目前还不清楚发生惨案的原因,当地正在就此展开调查。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此前曾多次发生印度士兵向战友开枪的类似事件,其主要原因是驻守这一地区的印军士兵常年与武装人员作战,精神压力过大所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