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主城未来三日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3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市气象台监测,昨日我市东北部地区普降大雨,云阳下了暴雨,预计今日起,降雨范围将扩大,主城连续3天都有雨。

  卫星云图显示,昨日全市都被降雨云系覆盖。主城全天阴着脸,下午5时许,空气相对湿度高达91%,能见度不错,在3000米以上。气象专家提醒,在湿度大的空气中稍运动就会出汗,出汗后可能因天凉引发感冒。

  预计未来3天主城均为阴雨相间的天气,气温在19℃-25℃之间。今日万州等地雨仍会下得比较大,黔江等地气温比主城偏低3℃-4℃。

  见习记者王中亮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