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宗衡会见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 全力支持南开在深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0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郑向鹏)昨天上午,市长许宗衡到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调研,并会见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一行。许宗衡表示,深圳将全力支持南开大学在深发展,全力支持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创新办学模式,做大做强,做出品牌。

  许宗衡首先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饶子和校长来访表示欢迎,对南开大学长期以来在金融领域等方面对深圳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

况。他指出,金融业是深圳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深圳对高层次金融业人才的需求紧缺,要建设成为区域性金融中心,离不开包括南开大学在内的社会各界对金融人才等多方面的培养和指导。

  许宗衡表示,深圳将一如既往地为南开大学在深圳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创新办学方式、模式和思路,使其贴近产业发展,与市场结合,与城市发展战略结合,与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结合,共同推动深圳金融业的发展。

  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于2002年5月正式成立,曾填补了我国在金融工程硕士和博士培养领域的空白。饶子和代表南开大学,感谢深圳市委市政府对该校的一贯支持。他表示,南开大学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深圳的全面合作,为深圳培养更多的金融人才,为深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副市长陈应春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