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错过《周璇》赶上《继父》导演预言“娟子”会成为“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20 大连晚报

  错过《周璇》赶上《继父》导演预言“娟子”会成为“黑马”

  ■本报记者张明春

  在《继父》不多的几位女角色里,除了母亲高秀兰,就数大女儿张娟重要了。出演张娟的,是一个新人,名叫肖肖。

  其实肖肖的资历也不浅了,她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本科,也曾拍过好多部电视剧,但似乎离蹿红还有点距离。在暑期播放的电视剧《月牙儿与阳光》中,肖肖扮演了一个阔小姐的同学“刘蔼玲”,属于那种跟着人家胡闹的角色。

  而在出演《继父》之前,她已经进了在上海的《周璇》剧组试装,她扮演“五朵花”之一。但由于某种原因,她离开了那个剧组,来到了《继父》剧组,演起了女二号。

  肖肖学过舞蹈,基本功很好,《继父》里的选文艺女兵那场戏,她跳了段舞,还唱了首歌,表演的时候,她可是都往幼稚里演的,因为要适合剧情中当年的氛围。张娟一角的扮相不漂亮,但是个非常完整的角色。肖肖对此已经很满意了,她跟记者说:“不急于要漂亮的角色,我希望大家认可的是我的演技。”而陈家林导演说:“肖肖即将是一匹黑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