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台上伸出3米长的花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3 今日早报

  阳台上伸出3米长的花架子

  楼下居民人人感到心慌

  □实习生 忻烨 本报记者 金振东

  早报讯 好端端的阳台,硬是要搭上一个花架子,而且还悬空向外突出了近3米,看上去让人提心吊胆的。昨天,杭州景芳三区21幢1单元201室的施先生打进本报热线,希望楼上那户人家能将花架“收敛”一些。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户人家的花架确如施先生所说,在21幢1单元的301室的阳台上,摆满了花花草草。在阳台上养花草很正常,但这户人家却又做了一个长长的铁架子,而且还直接搭在了阳台上,向外悬空突出了近3米,看上去很刺眼。

  “这个铁架子是前几天刚搭起来的,搭得这么长,不仅跟周围的环境不和谐,而且还造成很大的安全隐患。”施先生告诉记者,“要是碰上大风天气,架子上的花盆要是被刮下来,砸中下面的路人后果就严重了。”

  “因为个人爱好而影响周围居民的生活,这种行为有点过分了。”小区里有不少居民也对301室的行为提出了质疑,希望主人能采取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来到景芳三区社区办公室,社区值班干部告诉记者,他们这几天也听说了这件事,社区主任还亲自到这户人家做过工作,但对方不以为然。对此, 社区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会马上和江干区行政执法局、凯旋派出所联系,争取尽快把这件事处理好。江干区行政执法局凯旋中队和凯旋派出所的有关负责人昨天也表示,他们将着手调查此事,做通301住户的思想工作,消除社区的安全隐患。(22103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