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冒富家女骗了十八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3 今日早报

  假冒富家女

  骗了十八人

  搭档设局的6名男女全被判刑

  □通讯员 夏剑 本报记者 陈洋根

  早报讯 三男三女互相呼应,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骗取18名应征者财物超过5万元人民币。

  10月16日,一个以重庆籍为主的“婚托”犯罪团伙中的6名被告人,被杭州市下城区法院以诈骗罪分别被判处3年至3年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今年2月,杭州武林广场一带发生多起以婚介所介绍对象为名,骗取应征男子财物的诈骗案件。经侦查,重庆籍犯罪嫌疑人谢蓉(女)、谢英(女)、陈倩(女)、徐远德、谢飞及四川籍嫌犯龚华山等6名男女被警方抓获。

  涉案6人中的3名女子,年龄最大的41岁,最小的27岁,她们骗婚时用的身份证、离婚证以及婚介所营业执照复印件、公章、收据等均系伪造。利用这些假证件在媒体上刊登征婚交友广告后,如有应征者打电话来,这伙人就由男的假冒婚介所工作人员陪着女的一起去与应征者见面,收取中介费。然后女的就与应征者约会,其间以各种借口让应征者给她们买东西或直接给钱,从而达到骗取财物的目的。目的达到后,女的便很快找借口逃离。(22103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