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光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3 今日早报

  岂有此理

  日光浴

  ●何如平

  我是音响发烧友,去年花4000多元钱买一对银白色的落地音箱。音箱的音质非常好,外形也时尚,老婆就把它们摆在了客厅。

  今年我到外地进修学习,大半年才回家。一回家,我猛然发现宝贝音箱靠窗户的那只外壳居然泛黄了,心疼不已。

  第二天,我发现两个音箱被交换了位置,那个没变色的音箱正好处于阳光直射下。我对老婆叫起来:“怎么窗帘也不拉,你看外面太阳多厉害啊!”

  “我是故意让这个没变色的音箱享受‘日光浴’的,就是要把它照得泛黄啊。”老婆理直气壮地说,“等把这个音箱也照黄了,两个音箱的颜色就一致了。是你自己说颜色一致才觉得舒服嘛!”(22110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