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楼盘扎堆上市预定成交均过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3:45 今日早报

  新楼盘扎堆上市

  预定成交均过百

  □早报楼市评论员 叶建英

  杭城迎来了省房博会后又一个开盘高峰,楼市一片热闹。昨天,杭州主城区预定量和成交量依旧双双破百,成交商品房112套,成交均价10591元/平方米,预定141套。余杭区成交17套,预定2套,比早几天有所退热。

  新一波开盘高峰基本上起自于这个月的下半月,自15日开始,短短一个星期内有10余个楼盘新开盘或推出新房源,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预定和成交热潮。前天,广宇西城年华新房源开盘当日预定量高达105套,金基晓庐的预定量达91套,受欢迎程度不亚于房博会前后的热门楼盘。而昨天,尽管单个楼盘的预定量不能跟前天的广宇西城年华比,但预定量超过20套的有风雅钱塘世纪花园、檀香园、金基晓庐等,而预定量在3套以上的还有广宇西城年华、云溪香山嘉苑、同人春江时代等五六个楼盘。成交榜上,位列首位的依旧是均价高达每平方米2万元左右的世贸丽晶城欧美中心,昨天卖出了11套。

  开盘热潮通常也是促销高峰。除了以优惠的开盘价格送实惠给业主外,开发商往往也会选择搞个文体晚会、请些名人名家对话什么的来助助兴。这些活动一般都是“虚”的,但正在举行的2006西湖国际定向节上,通和置业却不仅仅“挂名”,还真的把旗下楼盘南岸花城当作了定向赛事的赛场,有多场当今国内最重要的短距离定向赛事就在这个大型楼盘举行。开发商的目的是让购房者真正体会到南岸花城是一个十分强调健康、休闲的楼盘。看来,强调创新的开发商是真的把营销做到“家”了。(22106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