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4:2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人文艺术书香情趣——中外藏书票收藏珍品展》昨天起至10月24日在浙江图书馆举行。

  藏书票一般贴在图书封里或扉页上,与中国传统的藏书章、收藏印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人们读书、爱书、藏书的信物。本次展览是第二届浙江省未成年人读书节的一部分,所有展品均是策展人黄务昌多年收藏研究的成果。

  蒋梦桦 高 宇

  本报讯 第九届(2006)西湖艺术博览会的重头戏“罗马印象·米的花园——意大利绘画、雕塑艺术主题展”将于本月26日~30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组委会特邀了意大利最著名的罗马胜利画廊和罗马“单字”画廊来杭主办这项大展。

  此次随同前来的还有意大利当代绘画、雕塑艺术领域里的代表人物华尔特(Walter)和法比欧(Fabio)等7位著名艺术家。他们将与来自海内外的一百多家艺术机构所带来的近万件艺术品一起,给杭州带来艺术的新风。 闻 讯

  本报讯 由中国丝绸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浙江自然博物馆三馆合办的“什袭而藏——浙江省省直博物馆新征藏品汇展”,昨天在西湖美术馆结束。

  在为期一个月的展期中,共接待观众4万多人,有数千观众参加了由浙博推出的互动有奖评选活动。

  通讯员 赵幼强 本报记者 蒋梦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