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派出所里度过新婚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0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俊锋)婚礼举行到一半,新郎新娘敬酒时,伴娘却欲离开,被发现后,哭诉说自己有“急事”,并称已将婚礼收到的红包交给了新娘的朋友。婚礼结束后,新人发现红包少了约6000元,怀疑被伴娘拿走,于是急忙赶到西安火车站拦住伴娘并送往警方,一对新人因此新婚之夜只好待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喜庆的婚礼,突然横生这么一场“变数”,真是败兴。

  婚宴中途伴娘突然离开

  19日,是柳女士和曹先生的良辰吉日,他们在西安市东五路一宾馆举办婚礼。

  12时许,婚宴开始后,新郎因随身装着红包,敬酒不太方便,便顺手将红包交给伴娘保管。伴娘和新娘是大学时的同班同学,毕业后她们联系密切,婚礼前3天,伴娘就早早地赶到新娘家里忙前忙后。

  新娘说,酒宴开始半个小时后,她突然发现伴娘悄悄溜到宴厅门口。新郎将伴娘拦住,伴娘哭着说她有急事必须离开。新娘赶过来向伴娘要红包时,伴娘说红包已交给新娘的一位朋友。证实之后,新娘将伴娘送走。

  火车站拦住伴娘

  下午4时许,新人回到新房清点红包时发现少了约6000元。“我赶紧打电话问伴娘,起初伴娘称她没拿,随后又说在她包里再看看,但后来她的手机就关机了。”新娘说,他们怀疑是伴娘拿走了红包,决定找到伴娘。

  “伴娘男友在甘肃,我曾听她说过要去男友那里。于是,我们就和六七名亲友一起赶到火车站寻找。”新娘说,当晚6时30分左右,他们发现了正欲进站的伴娘,一把将她拦住。

  新人小旅店内挨到天亮

  双方因此发生纠纷,随后,伴娘被送到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新娘称,由于民警当晚对此事进行调查,他们就一直在派出所里配合警方,几名亲友在深夜先回去了,而她和新郎则一直待到次日凌晨两点多左右,才从派出所离开,新婚之夜就这样在派出所度过了。

  新郎新娘从派出所出来后,并没有回到自己的家,因为女方亲属是从外地赶来参加婚礼的,本来应该安排他们婚礼当晚找家宾馆住下,可全被红包的事情耽误了。所以新郎新娘无奈之下,只好让女方亲属在位于东郊的新房内打地铺。而这对新人自己,就在新房附近找了个便宜的小旅店住了下来。一张床位15元钱,两个人要了两张床位,连脸都没有洗,凑合了一晚,等到天亮才回到新房。

  伴娘称绝对没拿红包

  后来,记者虽然没能从办案民警那里了解到具体情况,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此事经调查因证据不足没有立案。

  记者电话采访伴娘时,她格外激动,说自己绝对没有拿红包。电话中她说:“要是我真的拿了,上火车前怎么还会接新娘的电话,让他们找到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