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商机构称:中国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华商 大有可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龙剑武)由爱国华人商会世界著名企业联盟、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全球华人名牌网联合主办的二00六构建和谐社会创新合作大会暨全球著名品牌代表大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的主题是“构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未来”。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来自中央和地方的代表、专家学者、企

业界人士,以及美国、南非、泰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一百二十多人出席了大会。

  世界著名企业联盟执行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大会主席周茳钐钧在致词中说,本次大会旨在从创新、合作、发展的角度,研讨华商机构如何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实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早日实现。他在发言中强调提升品牌竞争力、提升国家竞争力,对推动实现该目标的意义。

  周茳钐钧还说,许多华人商会机构不仅熟悉发达国家市场经济运作方式,而且熟悉中国创新型国家建设的要求,实现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华商机构将发挥积极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另据了解,二00六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暨第三届全球著名品牌代表大会将于十一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地五十多个世界著名品牌代表及五百多名中外知名企业家出席。借助此次大会招商引资平台,举行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专场投资说明会,推出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旅游资源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