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北站今起6:00~21:00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5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龚予)重庆北火车站今日正式开通客运。昨日,记者从重庆北站了解到,由于目前重庆北站只开通了重庆至成都N886次一趟列车,候车大厅暂时为局部开放,只使用1楼。

  40临时“指示牌”为你指路

  据重庆北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北站所有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今日,重庆北站还将专程从菜园坝重庆站调来40名值班干部当起临时“指示牌”。同时,站内的51台等离子电视也将投入使用。

  暂时只开放1楼候车室

  “由于目前重庆北站只开通了重庆至成都N886次一趟列车,候车大厅暂时为局部开放,只使用1楼。”重庆北站有关人士介绍,今日乘坐该趟班次的乘客,进入候车厅大门、经过行李安全检查后,可直接到1楼1候车厅候车。此外,重庆北站的售票时间与菜园坝重庆火车站有所不同。菜园坝实行的是24小时售票,而从今日起,北站的售票时间为早上6:00至晚上21:00。

  长途汽车站今日不发车

  “由于站点手续暂未完善,龙头寺长途汽车站今日暂不发车。”龙头寺长途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长途汽车站的售票窗口、人员培训、车量调配等基本工作已全部准备完毕,原计划汽车站随重庆北站的开通时同步开通,但由于发布各区县及四川等地区的站点手续暂时还未完善,所以开通时间将向后推迟,预计在本月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