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挨了一闷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5:57 都市快报

  

挨了一闷棍
记 者 李建刚 摄

  昨日10:06王先生:杭海路劳务市场后面,一根电线杆突然倒了,砸到了路边停着的一辆别克车,旁边的人都吓死了,车主还没到。

  记者魏奋核实报道:采荷街道健风社区门口,人行道边,一根4米多高的电线杆倒在

一辆银灰色别克凯越轿车上,凯越车的右脸就像挨了一闷棍——右前侧部分凹陷,前挡风玻璃、右车窗玻璃已经碎了一片,摇摇欲坠挂在车窗上。

  车旁,交警方警官交待车主徐先生:“电线杆底部断裂,倒下来砸了你的车,这个事情不属于交通事故,要么是施工不当,要么是电线杆质量不过关造成的,你要和电线杆的产权方联系。还有,保险公司电话打了没有?”

  徐先生一头汗:“已经打过了。”

  徐先生就住健风社区,车子天天停在附近。“早上10:15,大门口保安跑来叫我,说车子被电线杆砸坏了。我赶紧过来看,唉哟!心痛啊!”

  电线杆折断的时候,附近不远处,有施工人员正在施工。一位目击者说,当时施工人员正在前面的电线杆上作业,缆线一拉,这根电线杆受到牵连,倒下来了。旁边刚好有一位施工人员,听到后,马上进行了反驳,“不要瞎说,我们也是听到声音后才跑出来的。这根电线杆,我们碰都没碰过。”

  仔细察看,这根水泥电线杆的断裂部位看不到钢筋。马路对面就是采荷三小,住在健风社区的江大伯说,每天放学时,这根电线杆下站满了来接孩子的家长,“要是那个时候倒下来,肯定出大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