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关门早了票价就该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00 光明网
群子(北京市民)

  随着节气与时令的变化,北京欢乐谷、石景山游乐园和北京游乐园,皆提前了闭园时间。(昨日《北京娱乐信报》)如今下午6时左右,天色就已经变暗,为了保证游客乘坐的安全和游玩的舒适度,三大游乐园提前闭园也是在情理之中。但我想问的是,既然营业时间缩短了,那票价是否也该做出相应调整呢?从报道中看,似乎没有。

  与一般小型游乐园不同的是,欢乐谷、石景山以及北京游乐园实行的皆为“一票制

”:游客购买门票之后,便可在一天之内随便、且不限次数的乘坐任何游乐设备;换句话说,游客在有限的时间内,玩得越多就越划算。可如今这“有限的时间”一下子变短了,若票价依然如故,对游客而言,明显是种损失。

  更糟糕的是,这三大游乐园原先的营业时间,在很多游客的眼里就已经很不够用了。

  我至今都还没带孩子去欢乐谷玩,就是因为从暑假到十一,我已经无数次地听同事们抱怨,说“玩什么都要排队”、“累死人了”,尤其是几个惊险刺激的项目,起码排了2个小时才轮到。他们就算紧赶慢赶,跑步奔向下一个游艺设备,也就仅仅玩了全部项目的20%-30%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