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品天下要做成都“城市会客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提到位于羊西线的“一品天下”餐饮文化街,人们很容易联想到去年在此举办的美食节:喧天的鼓乐、拥挤的人群、琳琅满目的小吃……记者日前再度来到一品天下,探寻创佳过程中它的变化。记者了解到,该处正着力打造和完善星级酒店、咖啡馆、网吧、水疗吧……一个功能完备的“城市会客厅”将在月底呈现。

  现场体验

  食客 想吃美食最好先预订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品天下大街的主体工程早已完成,临街的一些铺面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在营康西路468号,8层高的楼外已经打围,内部的主体装修已基本完成。路过的韩先生热情地告诉记者,这里“估计要做餐饮”,他很期待这个神秘的店面早日开张,他将带家人来品一品。

  说起一品天下的美食,韩先生滔滔不绝:苏大姐火锅、内江钟鲶鱼河鲜馆……记者来到他所说的地方一看,这里的店铺果然人声鼎沸、顾客盈门。晚上8点,看着玻璃窗内食客们欢快的吃相,记者不但眼馋,肚子也随之发起了“抗议”。就在此解决晚餐吧,记者走进一家火锅店,只见店堂布局大有曲径通幽的妙处,但是因为生意太好人太多的缘故,记者等了20分钟仍没有享受到美食,只好带着遗憾离去。看来想品尝一品天下的美食,还要做好抢先预订的准备。

  商家感言

  外商 我给创佳送份礼物

  作为一品天下全力打造的亮点之一,美国空间国际俱乐部将于本月底正式开门迎客。“店里八成服务员将来自国外。”俱乐部董事长、美国人Michael说,这个俱乐部是公司在中国的首次投资。几年前,身在国外的他常听说,中国西部有一座美丽的城市成都,于是对其十分向往。

  “青城山、大熊猫都是成都的宝贝。”Michael说,正在打造的空间俱乐部是他献给成都创佳的一件礼物。听说成都创佳要打造国际化的旅游城市,对于这座旅游资源已经很丰富的城市来说,“我想,一个国际俱乐部是我能做到的。”Michael说,月底即将开门营业的俱乐部目前正在招聘服务员,目前,已经有来自美国、法国、韩国的友人来俱乐部应聘了。

  创佳点睛

  一街 囊括吃住行游购娱

  “城市会客厅”——一品天下业主方给这条特色街区这样定位。记者昨日了解到,一品天下美食商业步行街项目规划用地300余亩,建筑面积总规模近460000平方米,其中,一期建设面积140000平方米。

  “要将其打造成为市内最大的特色街区。”一品天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匡思奇告诉记者,目前,A区、B区已经基本完成,C区、D区将在年底正式启动。本月底,包括美国空间国际俱乐部、成都名堂、天籁村在内的20余家知名商家将在一品天下同时开门迎客。他表示,作为成都创佳的重点特色街区,一品天下将给成都市民及外地游客展示成都最大的特色街区,“吃住行游购娱将全部囊括在内。”

  “在成都这座国际化旅游大都市里,让外地游客感受成都特色。”金牛区政府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为配合创佳,目前一品天下所有的店面内的标识均改为使用中、日、韩、英四语标识,而街面、店招等也都是统一为双语标识。

  本报记者 王雪娟 摄影 谢明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