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关注校园红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37 江南时报

  ID 07753346 清风烂漫时

  发表于:2006-9-26 第1楼

  有勇气有想法就是缺少实施的方法!

  ID10192896 lotusr5

  发表于:2006-9-27 第2楼

  大家不要对新生事物抱抵触情绪,这总比某些人幻想网上勾到一个靓妹现实。

  ID 06380098 薇薇安

  发表于:2006-9-28 第3楼

  实话说,我觉得至少出发点是善良的。但实际操作是否可行呢?还有哦,如果把经历过多投入到这方面,会不会影响到学业呢?不过还是期待这件事情朝着良好的方向行进,也期待这四个MM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

  关于媒体采访的事情,我觉得你们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媒体。但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很可能记者的问题会刁钻古怪,或者咄咄逼人。同时你也要知道,记者的新闻报道有可能令你的生活受到关注,也受到伤害。在接收采访的同时,意味着你已经在某个层面上成为公众关注的人物,所以你得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既能对于公众的鼓励和支持坦然接收,也能对于恶意批评安之若素。

  还有,作为四个南农在读滴MM,你们几位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社会上对于我们南农的判断(即使这种判断是片面的,但却是客观存在的),所以几位可爱的姑娘一定要多加注意哦。

  最重要的是,要做好准备,就是说,记者来采访你的时候,你要侃侃而谈,不要让他们找到太多漏洞,不要让他们觉得你们只有冲动,毫无切实可行性(我感觉在快报的报道里就有这种倾向)。还有,要强调你们并不会因此荒废学业哦,否则会被舆论批评不务正业。

  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小意见~~期待着你们给南农的学子们带来敢于创新敢于实践的新形象~~

  加油啦~~

  ID 10151501 笑横刀

  发表于:2006-9-27第4楼

  支持 !!!!绝对支持!

  创意不错,即使市场不长久,那又怎样呢?

  至少尝试了,这就是勇气!

  南农好像独身的还不少吧,也是交流的桥梁啊!

  感情的事,不是别人说了算。

  所以,红娘可能难当,

  但希望能打开这个市场,从困难中吸取教训和经验。

  ID 10233810 那是相当的帅 发表于:2006-9-29 第5楼

  祝贺你们能成功引起应有的关注

  当然 也非常欣赏你们的勇气和决心

  不能否认 南京乃至全国其他高校也有人曾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 南农的你们做到了

  新生事物总是要经历一些的

  放心吧 前途是光明的

  世界上的事情好多都是偶然的

  想想如果 你现在的 BF 或 GF

  跟你不在一个学校 一个班 相互不认识

  甚至今生都没机会见面

  那样即使再帅在靓

  你们还能成为恋人吗

  她们现在做的只是加速促成这种偶然的发生而已

  God Bless You Kindness Girls

  以上跟帖源自西祠胡同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