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喜闻乐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新娘:王玉霞 新郎:张珂

  大喜之日:2006年10月22日

  婚礼福地:金牛山庄

  新郎的妹妹梅早真心地祝福哥哥、嫂嫂能够永远幸福,白头偕老。

  新娘:王霞 新郎:李雪明

  大喜之日:2006年10月22日

  婚礼福地:庄子村酒楼

  两位新人都表示,要让时间来证明他们永恒的爱情。新娘特别用一首歌来表达自己对新郎的挚爱:我一定会陪你到地老、到天荒,到海枯、到石烂,就算一切重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我选择了你!

  新娘:毛家琼 新郎:严晓园

  大喜之日:2006年10月24日

  婚礼福地:大成宾馆

  新郎严晓园是一位大厨,会做一手好菜。新娘毛家琼最喜欢他做的葱椒鸡。

  后天两人就将结婚拜堂,新郎想对新娘说:“乖乖,我会一辈子为你做好吃的。”新娘则对新郎说:“闷墩,我愿意一辈子吃你做的菜。哪怕你手艺回潮,吓跑了所有食客,我也是你最坚定的食客。”

  新娘:高泠 新郎:王健

  大喜之日:2006年10月22日

  婚礼福地:潮皇阁

  新郎新娘均祖籍东北。2004年5月6日,他们初遇于龙凤茶楼,由此开始了爱情演义……新娘赋诗一首,以作新婚纪念:龙凤楼里龙寻凤/龙抬头,凤颔首/俱往昔/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展未来/风里去,雨里来/龙凤共同舟/龙凤楼里龙遇凤/龙俊首,凤藏羞/缘已续/东北血脉,继禀赋/缘再续/天府之国,相携手!

  新娘:赖佳 新郎:周全

  大喜之日:2006年10月28日

  婚礼福地:老房子酒楼

  新郎想对新娘说:“亲爱的老婆,这辈子我会永远只爱你一个。我一定会好好好对你,让你幸福!”

  新娘:姚瑾 新郎:罗崴镤

  大喜之日:2006年10月28日

  婚礼福地:文杏酒楼

  两位新人在新郎的生日聚会上第一次相遇,新郎一直认为新娘是上天赐予他的最珍贵的生日礼物。新郎说:“瑾儿,是你的勇敢与执着敲碎了横亘在你我之间的层层壁垒,让我们最终结合在一起,也是你让我懂得了一个真谛----面对爱情时,真诚与坦率才是最重要的品质。”

  本报记者 刘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