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额创业贷款我省降低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46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劳动部门获悉,今后3年,我省自主创业小额贷款额度最高为5万元,并且机器设备、大件耐用消费品等均可作为担保抵押。

  据介绍,尽量降低担保门槛,方便下岗失业人员申贷,如下岗失业人员或者亲友的两证齐全的房屋、汽车、有购置发票的机器设备、大件耐用消费品或有价证券,经社区和承贷金融机构共同评估认可,均能作为贷款抵押品,其中对于抵押的房屋还免收抵押登记费。

而六类人员创业申请小额贷款时,还可以免除担保手续,分别是:个人无不良信用记录、经创业培训后提出的项目经专家评估认定的;符合当地政府规定的困难人员条件的困难群体家庭成员互保的;下岗失业人员联保贷款的;持有社区出具的个人资信证明的;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创业项目经市以上开业指导专家论证通过的;对县级以上劳模、再就业先进个人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申请小额贷款的。

  作者:端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