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换季乱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06 江南时报

  10月换季,渐渐褪去了暑热,人们终于可以享受美妙的层叠混搭了。你会在街上看到夏日的雪纺、短裤,也会看到秋冬的外套、长靴,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兴奋的呢。3大单品,让你拥有最IN的潮流物件,3大搭配,教你最前卫的新奇穿法,3大法则,掌握混搭规律随意玩转万变时尚,我们倾心奉献,让你马上晋级混搭高手。

  三大单品 拥有秋冬人气STYLE

  三种搭配 轻松玩转最IN时尚

  三大规则 晋级顶尖混搭高手

  人气外套

  内外吊带混搭加上短款运动小上衣,赋予年轻人个性活力,选择亮丽粉红色增加秋天的耀眼感觉,出游时刻给人意外的惊喜。

  风情小马甲

  有人说尚雯婕是2006年娱乐圈最大的神话,在超级女声总决赛中她以500多万票的支持率赢得了冠军,完成了自己从灰姑娘到公主的童话。不煽情、不做作,只做真实的自己,喜欢中性的装扮,喜欢流行的时尚,喜欢自己不一样。尚雯婕百变,百变里却又透着一股子执著,百变的尚雯婕异常钟爱马甲。在很多场比赛里尚雯婕都是穿一件马甲来演绎时尚帅气、另类妩媚,变换的是不同的味道,不变的是无袖的马甲。

  个性背带裤

  背带裤曾是多少少女的记忆,在可爱之季又带来了百般变化。教你穿出背带裤的韵味,让你不用再担心自己的身材,总会找到一款适合你的牛仔裤,让你感受青纯校园的滋味。

  外套+美裙

  如果你是一个懒美人,对于每天“上身配下身”不仅想破头还觉得厌烦了,那么就当然不要错过百搭洋装裙。可单穿可加外套,细肩带款式还可以加件内搭成为多层次穿法,立即改变风格,也可以搭条7分裤,成为近来最流行的穿法。

  加件不同风格配饰,就能呈现出不同风貌,这就是洋装裙的决胜关键。

  短裙+长筒袜

  经过洗练蜕变,蔡依林越发大红大紫。不但从清纯转型至性感辣妹,更成功地得到更多时尚青年的追捧膜拜。身材娇小匀称的蔡依林,已经拥有一套自己的穿衣经,在时尚先锋的道路上越来越驾轻就熟。超短裙+长袜+单鞋,是她最钟爱的STYLE,热辣俏丽又凸现她笔直的双腿,性感中流露娇柔甜蜜气质,富有韵味又独特。

  5分裤+长靴

  超短裤配超长靴是06秋冬的热潮。时尚大师的力作再次让爱美的女人们重拾当年为之悸动的那份心情。裁剪整齐的短裤,灰基调素雅,时髦又实用,是百搭行头,可以轻松点缀不同造型。

  层叠套穿法

  怎样让一件单品拥有最多的出境率又能变换不同风格?要点就是1+1穿搭法。吊带、长袖衫、外套、衬衫、连衣裙……都是可以两者随意搭配的百变单品。最重要的搭配关键就是多层次的穿法,无论是不同材质形成的冲击,还是不同长度造成的错落,都可以让你在这个初寒乍暖的季节玩儿转时尚出尽风头。

  色彩巧搭配

  Benetton一向设计理念定位在动感熟女身上,因此06秋冬主张秋冬街头风格和烂漫花朵风行,采用未来感十足的色彩搭配,选择两种不同的面料,增加了服装个性;附着时髦图案的点缀提升优雅气质。强烈的色彩冲击力,是这个换季时刻必不可少的混搭秘诀。

  材质混搭术

  夏秋交际,初寒乍暖,混搭与跨界风开始升温。打破往常着装规则,发扬Mix&Match精神,大胆搭配成为时尚热点。材质混搭是混搭重要元素之一,如何将清凉的薄质地夏装与温暖厚重的秋冬装结合一体而不露痕迹,绝对考验你的搭配功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