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四合院恭王府夜间对公众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一座恭王府,半部清朝史。”从20日起,恭王府夜间开始对公众开放。记者了解到,由于条件所限,目前“夜游恭王府”只针对团体游客,具体票价尚未最终确定。

  恭王府晚间娱乐活动办公室介绍说,地处什刹海附近的恭王府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四合院,也是清代规模最大、保存最好的一座王府。

  从20日起,恭王府将揭开它在夜晚时的“面纱”,游客们可以夜游恭王府了。以往恭王府只在白天对外开放,每天早上8时至下午4时半接待游客,票价每人20元。

  为了使恭王府花园和大戏楼在晚间发挥更大的作用,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与中国演出管理中心决定,每晚夜间向游客开放,并推出恭王府花园大戏楼晚间系列演出活动。恭王府管理员表示,他们是目前北京唯一一家夜间开放的王府花园。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