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首家森林汽车公园落户老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谢臻通讯员林维年)南京首家配有越野营地的森林汽车公园昨天正式开园。当天就吸引了近60辆私家车、100多名游客前来烧烤、休闲,体验汽车越野项目。该营地位于浦口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占地150亩。每辆私家车入园费为40元,乘坐越野车的体验费为50元/人。

  一早,记者随自驾车队从市区出发,约1个小时到达森林汽车公园。这里是老山森林

公园的一块凹地,四周全是青山绿水。“越野营地”是这里最大的特色,汽车公园为市民提供了2辆发烧友级别的改装越野车,并配备了专门的司机,游客可以体验挑战极限的感受。赛道从起点到终点恰好是一个圆圈,之间设立了“跷跷板”、“乱石阵”、“峡谷路”等13道各不相同的障碍。

  “挑战”完场地障碍赛道,如果还觉得意犹未尽,还可以驱车进入“山地越野”赛道。山地赛道完全是天然的,比场地赛道略微平缓一些,全长3.5公里。开车在密林之中,还可以发现野生动物出没。

  普通的自驾车游客在这里也能找到合适的项目。他们可以在8公里长的林间盘山公路上自由驾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开阔意境。回到营地,可以支顶帐篷,进行烧烤,或者参与一些互动游戏。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