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袁荣祥当选为福州市委书记 郑松岩等当选副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3 中国新闻网

  

袁荣祥当选为福州市委书记郑松岩等当选副书记

  三百多名福州市直机关工作人员,十月十二日在福州市直机关向十九号台风受灾地区捐款仪式上踊跃捐款。图为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袁荣祥在捐款仪式上向受灾地区捐款。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2日电东南快报报道,中共福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昨日上午举行,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福州市委班子。袁荣祥当选为中共福州市委书记,郑松岩、周振华、方清海、周宏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福州新一届领导班子:袁荣祥、郑松岩、周振华、方清海、周宏、向孝民、梁建勇、王玲、王鑫、徐启源、陈大强、林彬、朱华为市委常委,选举袁荣祥为市委书记,选举郑松岩、周振华、方清海、周宏为市委副书记。

  袁荣祥说,该次会议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后5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出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班子。这届市委班子,受命于实施“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肩负着构建和谐福州,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做大做强省会中心城市的历史重任。(许才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