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市民王女士:马上就要到常规的供暖时间了,但现在天气还比较热,建议有关部门最好能根据天气情况进行供暖。如果天气继续保持较高的气温,就应暂缓供暖,以便节约能源。不然,既会造成能源浪费,也不利于居民身体健康。

  市民王女士:从经十路五里牌坊西侧路口,一直到南面的汇统花园小区门口,这段阳光新路没有路灯,再加上道路坑洼不平,夜里出行非常不便,建议有关部门快安装路灯。

  市民刘先生:现在北园大街正在施工修路,许多路段都变窄了,本来就比较难行。但有限的路面因为被过度碾轧,又变得破烂不堪,坑洼不平,更加增加了通行的难度。建议有关部门对破损和施工完路面及时维修,使路面尽量保持较好状态。

  市民王女士:万盛园小区和荣泰花园小区中间有一条臭水沟,非常脏乱,污染环境。建议有关部门进行改造治理。

  值班记者郭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