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枚“相亲果”甜蜜挂枝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 通讯员金明)一对曾经的老友,相逢在报名点。她们的儿女,也一见倾心。

  “哎,杜大姐,你也来给孩子报名?你们家孩子不是结婚了吗?”昨日,在汉口江滩报名点,为儿子报名的冯女士,看到来为女儿报名的杜女士,一时不知从何说起。

  原来,十几年前两人就因为业务往来认识,后来冯女士跳槽,杜女士也从公司出来单干,两人联系减少。此前,冯女士偶尔见过杜女士的女儿,印象很不错,但她恍惚听说人家已结婚了,所以一直没向对方“提亲”。

  如今老相识一起为孩子相亲,一拍即合。双方当即约定:下午就让孩子见面。结果两个年轻人给彼此的第一印象好极了,留下了各自的手机号和QQ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