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年了,每月都多交百元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32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王丽)前陈家楼居民小区51号楼18户人家7年来每个月都要多交百余元的水费,一直找不到原因。日前,该楼居民告诉记者,在一户一表改造过程中发现了其中奥妙,原来是其他住户的水表“捆绑”到了该居民楼的总表上,导致多出了一部分水费。

  19日上午,记者来到前陈家楼居民小区51号楼。指着刚刚改造的水表,几位居民告

诉记者,这里的18户住户自从7年前就一直被多出来的水费困扰着。一名妇女说:“每户人家每月都要多拿出十多块钱,多的时候每户得均摊十五六块钱。本来这个楼的居民很团结,但因为这份多出来的水费弄得互相猜疑起来。”一位老大爷说:“供水集团的工作人员来安装一户一表,刚刚掐断总表断水的时候发现邻近52号楼的自来水也马上停了,大家马上明白是邻居的水表和51号楼的总表汇合到了一起,导致多出了这部分水费。这样等于52号楼交了水费,51号楼又多交了这部分水费。”

  居民们表示每年都要多交这么多水费,现在终于查清原因,希望供水部门能退回居民多交的水费。

  据小白热线的工作人员介绍,济南供水集团的领导已初步了解前陈家楼小区51号楼的情况,正在派技术人员查找原因,如果查出具体原因会给居民一个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