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发廊烧锅炉烧热水 隔壁屋内温度异常高引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程洪洋 通讯员 浩文)因为隔壁发廊用“锅炉”烧热水,租住在咸宁温泉潜山路的王先生的家里温度异常高,向本报投诉时,王先生直怨“我家热得受不了”。

  20日,记者来到了王先生的房间内看到,虽然外面已是秋高气爽,凉风阵阵,但悬挂在王先生床前的温度计显示,房间的温度仍有28℃。

  据王先生介绍,自去年这家发型形象店搬到自家隔壁后,隔壁的锅炉从此让家里的温度直线上升。特别是夏天,整间房犹如蒸笼,人根本无法正常生活。为此,他曾多次找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虽然也有人前来查看,但问题始终没有解决。

  记者随即来到这家发型形象店,发现发廊锅炉房就设在与王先生房间仅一墙之隔的厕所内,锅炉上方一根通往窗户外的烟囱已经锈破,烟囱内不知被何物塞得严严实实的,根本无法排烟。

  咸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专业技术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曾多次前往这家发型形象店查看王先生所投诉的锅炉,发现那只是一种烧水用具,并非真正的锅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