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应城18万抢夺案 两嫌犯被录像锁定助擒劫匪奖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窦清 通讯员 志平 吴民)孝感警方昨日宣布,本月3日在应城发生的18万元飞车抢夺案,侦破取得进展:银行录像将两名劫匪锁定,向警方提供线索,助警方擒获嫌疑人,可获奖1万元。

  本月3日上午11时24分,应城市发生一起特大抢夺案件。两名劫匪骑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尾随储户周某,行至应城市血防站门前时,将周某携带的18万元现金抢走。

  通过银行录像和其他技侦手段,孝感警方现已掌握两名重大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嫌疑人甲,男,年约30岁,身高约1.72米,体型中等,寸头,瘦脸,瓜子脸型,浓眉,无胡须,中等肤色;嫌疑人乙系在银行跟踪吊线者,男,年约30岁,身高约1.74米,体型偏瘦,头发中等(向一边梳),皮肤偏黑。两人所骑摩托车为红色无牌“WY125-A”型两轮摩托车。警方现已调出嫌疑人乙在银行跟踪吊线时的录像,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两劫匪的相关线索。

  孝感警方称,对提供重大线索帮助擒获劫匪的,警方将奖励现金1万元,并严格为举报者保密。

  联系人:丁警官(13807293320)、胡警官(13707297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