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八次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41 大河网-河南日报

  

省八次党代会会务准备工作就绪
本报讯(记者宋华茹)“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21日,河南人民会堂外,金菊吐艳,横幅招展,喜迎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气氛扑面而来。

  “到今天为止,省八次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大会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告诉记者。

  据介绍,目前,大会会场已布置完毕,供代表团开会、讨论的会议室已经整理好,提请会议审议的主要文件已经完稿并交付印刷。

  参加这次大会的919名代表、150名列席代表,分别下榻河南饭店、黄河迎宾馆和嵩山饭店,供代表和工作人员居住的客房已落实到位。为了大会圆满、顺利召开,大会秘书处会同郑州市和各有关宾馆、饭店,从食宿安排、卫生检疫到医疗保健、交通通讯,都提前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记者看到,人民会堂主会场内设置了大屏幕,各主要会议室外都安放了电子触摸屏,以供代表快速、便捷地了解大会精神和相关信息。

  省会各新闻单位把报道好大会当作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分别制定了周密的报道计划,派出了精干的报道队伍。在会堂内外、代表驻地,记者们已经开始了紧张的采访。②6

  10月21日,郑州嵩山饭店为迎接省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员工们正在认真打扫卫生。⑧3

  本报记者陈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